close

imageWikipedia & Packard Famiy

「我整個人都被吞進去了」

56 歲的資深龍蝦潛水員Michael Packard

回想起當時的經歷如此說道

週五早上 8 點

Michael Packard進行了當天第二次潛水

他的愛船“Ja'n J”停在海灘附近

周圍滿是正在捕鱸魚的船隻

當時的水溫是溫和的 60 度

能見度約為 20 英尺

Michael 潛入水中時

看到了成群的沙槍魚和條紋魚游過

當他看著海洋的食物鏈如往常運行時

卻不知道自己也將成為食物鏈的一部份

那些在聖經和童話中才會出現的橋段

就要在距離海底十英呎的地方真實上演

「我突然感覺到一股巨大的推力

等我回過神

已經是一片漆黑」

Michael於下午出院時再次回想當時的情境

「我感覺到自己正在移動

也感覺到鯨魚嘴裡的肌肉在擠壓」

Michael以為自己被大白鯊吃下肚

因為這片海域經常有牠們的蹤影

但他卻感覺不到任何利齒

身上也沒有任何明顯的傷口

於是他很快意識到自己可能被鯨魚吞下肚了

「我整個人都被吞進去

眼前一片黑暗

我心想死定了

離不開這裡了

我當時能想到的

只有我12 歲和 15 歲的孩子」

The Provincetown-based vessel commercial lobster diver Michael Packard was working from Friday morning off Herring Cove Beach. While in the mouth of the whale, “I thought to myself, ‘there’s no way I’m getting out of here. I’m done, I’m dead.’ All I could think of was my boys — they’re 12 and 15 years old.” via Cape Cod Times

而Michael究竟是如何逃出生天?

當時他身著潛水裝不停的掙扎

座頭鯨開始搖頭

Michael能感受到牠並不喜歡這份餐點

鯨魚最終浮出水面

「我看到了光

然後牠不停地擺動頭部

等我回過神

人已經被甩出來了」

Michael的姐姐Cynthia向船員詢問

接著便看到鯨魚浮出水面

乍看也以為是一條大白鯊

鯨魚把她的弟弟扔回海裡

船員Mayo趕緊將他救起

並聯絡消防隊的救護車將他送往醫院

「感謝老天幸好不是大白鯊

他一定以為自己完蛋了」

而Michael身上除了輕微的擦傷之外

並沒有大礙
 

 

故事還沒有結束呢

記者調查之下才發現

Michael在十年前

也曾在一場空難中生還

當時他們在哥斯達黎加旅行

乘坐的一架小型飛機在叢林中墜毀

機上飛行員、副駕駛和一名乘客死亡

Michael的腹部和上半身多處重傷

在叢林中待了兩晚後

剩下的五名乘客才幸運獲救

救難人員表示

再過一晚他們可能就活不下去了

有看過什麼是主角光環嗎?

沒有的話向您介紹這位

或許也是Provincetown最後一位

和深海洋流對抗的資深捕蝦員

Michael Packard 

#姆士捲譯聞誌 #鯨魚

#龍蝦 #傳奇

 

 


arrow
arrow

    姆士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