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sters at Work: new series from Monsters & Co. on Disney + - RuetirDisney+

怪獸電力公司系列影集 Monsters at Work (怪獸上班囉)

將於下個登陸 Disney+

故事接續在 2001 年電影版發生後的六個月

並將焦點集中在怪獸電力公司的運作核心

尤其是怪電中的設備維修團隊(簡稱 MIFT)

怪電的粉絲們應該都還記憶猶新

這間公司從嚇唬孩子收集電力

到最後變成逗孩子大笑而畫下了句點

但是在全新的影集中

這卻讓新加入的員工Tylor Tuskmon 夢想破滅了

Credit: Disney+Disney+

因為他從怪獸大學以一流的成績畢業

原本立志成為一位偉大的嚇人怪獸

「在他準備上工的那一天

才得知他們要的不是恐怖的怪獸

而是逗孩子開懷大笑的好朋友

Tylor也因此被重新分配到怪電的設備團隊」

這打破了Tylor 人生的規劃

但他也將目光投向了新的目標:

成為一位小丑

Tylor 將由Ben Feldmen 配音

其他新加入的成員包括 Henry Winkler 和 Miny Kaling

電影原班人馬如 Billy Crystal(大眼仔)

以及 John Goodman(毛怪)都將回歸

New Monsters Inc. Series Monsters At Works Out Next Month Disney+

這部備受矚目的系列作原定於 7 月 2 日上映

目前稍微延後至到 7 月 7 日

但無論如何還是讓老牌粉絲們興奮不已

一位網友在推特上發文表示:

「我年紀好像有點太大

不該為了部卡通開心成這樣

但誰管他呢?

這比漫威的新作還要讓我期待啊!」

其他粉絲則寫道:

「等一下!! 真的假的!!! 真的假的啦!!!」

「你是在告訴我

他們不只把原班人馬都帶回來

還加入了@hwinkler4real @mindykaling 和@BenMFeldman??」

「你不知道這讓我有多高興

歡笑大樓我來囉!」

「雖然我更期待新的電影

但這個影集還是讓我超興奮啊!!」

總之廢話不多說

就來看看預告吧:

 

#姆士捲譯聞誌 #Disney #MonsterInc #MonsteratWork

#怪獸電力公司 #影集


arrow
arrow

    姆士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