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zlo Hanyecz Age, Birthday, Wikipedia, Who, Nationality, Biography | TG  Time

Photo credit: TW@HanyeczLaszlo

在2010年  

一位名叫 Laszlo Hanyecz 的電腦工程師

為了證明比特幣真的能進行交易

於是花了1萬元比特幣

買了兩個Papa John's的披薩

當時價值大約1500元台幣

時間快轉到11年後的今天

1萬元的比特幣

價值已經相當於2億7千萬英鎊(約台幣106億)💰

可以買四百萬個披薩

 

Hanyecz 當年透過一位名叫Jeremy的學生

在比特幣的論壇上完成了這筆交易

完成購買之後他發了一張圖片

上面寫道:  

"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成功用1萬塊比特幣買到披薩了!

謝謝jercos(Jeremy的帳號)!"

 

而在2018年的訪問中(當時已經爆漲)

他表示: "我並不後悔

我認為能因為這樣

成為比特幣歷史的一部份

也是件很棒的事

人們都知道我把錢拿去買披薩

他們好像很能體會這種感受

也都很震驚地告訴我:

'天啊你居然把那些錢都拿去買披薩了!'"

 

數位貨幣的用戶們

更將5/22訂為披薩日

用來紀念這意義非凡的一天

 

如果是你的話

能像他一樣這麼樂觀嗎 👀

 

另外一位是曾在2013年懇求大家購買比特幣的大神 Davincij15

image

先知總是寂寞的啊

這種機會都不屬於我嗚嗚

#姆士捲譯聞誌 #比特幣 #披薩


arrow
arrow

    姆士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