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男子為報復霸凌他的同學,竟與對方的媽媽發生了一夜情

芝加哥一位名叫Arielle的女子

和網路上認識的一位年輕男孩

進行了一場甜蜜的約會

兩人在發生關係後

這位名叫Rob的男孩突然不接電話

直接神隱消失

這讓以為他們有未來的Arielle相當沮喪

於是決定向廣播電台尋求幫助

希望透過當地的電台找回她的真愛

 

 

在自我介紹並簡單敘述了過程後

主持人要求她保持通話狀態

隨即便call out給Rob

接起電話的Rob顯然有點驚訝

 

主持人表示:

「 根據這名女子的來電內容

你們有了場非常愉快的約會

她還稱讚你床上的功夫特別的厲害

因此很希望再次和你見面

但是卻聯絡不上你」

 

「等等」Rob說道

「所以她打電話給你們

是因為她覺得我床上功夫了得

還想和繼續交往嗎?」

 

「是的

我們之所以打給你

正是因為你都不接她的電話」

Rob接著說:「我還真不敢相信

這真的是太有意思了」

當主持人問他究竟為什麼不接電話時

他的答案卻跌破了所有人的眼鏡

 

他說:「聽好了

這可能會讓我聽起來像個大混蛋

但這一切都是為了復仇

我在網上看到她

認出了她的姓氏

結果證明她的兒子就是那個

曾經把我霸凌到不行的王八蛋

所以我想如果我能和他的媽媽在一起

就等於狠狠地甩了他一巴掌」

 

四名電台主持人都發出了驚呼

Arielle也聽到了這一切

她震驚的問:「你和Sam是朋友嗎?」

Rob回道「 不是

我才不是你那王八兒子的朋友

那個混帳徹底毀了我的人生

現在我總算報仇了」

 

他繼續說道:

「我還拍了很多很刺激的照片

這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天啊

我打算發訊息給你兒子告訴他

"我贏了"

等他回我"贏了什麼?"的時候

我就把我幫妳拍的照片傳給他」

Rob更表示不可能有下一次的約會

因為他已經"得到他想要的一切了"
 

 

真的是...

不要隨便惹到人啊www

#姆士捲譯聞誌 #芝加哥 #復仇

新聞來源(內有完整錄音檔):

https://www.mirror.co.uk/news/world-news/man-gets-revenge-school-bully-10986761


arrow
arrow

    姆士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