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 ANGELES, CA - SEPTEMBER 17: Kit Harington attends the 70th Emmy Awards at Microsoft Theater on September 17, 2018 in Los Angeles, California. (Photo by Matt Winkelmeyer/Getty Images)

權力遊戲男星 Kit Harington 接受壓力與酗酒治療

據友人透露

現年32歲的Kit在權力遊戲劇終後不久

便進入位於康乃狄克一家治療機構

友人表示:

"結束拍攝真的對他造成很大的影響

他明白 '這一切真的結束了'

畢竟是他們努力辛苦這麼多年的成果

也是讓他登上事業巔峰的巨作

但是...接下來呢?"



友人表示Kit自主報名壓力疲乏與酗酒的療程

他的發言人也隨後證實

Kit將利用這段時間在療養中心休息

並試圖解決一些個人的問題

"我最黑暗的時期大概是Jon死了又復活之後開始的

我真的不喜歡整部戲的焦點都到了Jon的身上

你能明白在<權>劇聲勢如日中天的時候

自己還是這部戲最重要的角色之一時

那個壓力有多嚇人嗎?

我真的很不安

但我從來沒告訴任何人"

Kit Harington in Game of Thrones

在與 Esquire 的訪談中

他也提到自己在拍攝完最後幾幕後完全崩潰

"拍攝的最後那天

我覺得還行...我還好...我可以的...

然後我開始拍攝最後幾幕

呼吸開始有些急促

等他們喊"收工"的時候

我他媽整個崩潰了

我真的好高興也好難過自己再也不用再做這件事了" 他回想道

但最奇怪的是等我們下台準備換裝的時候

"我覺得自己像是被剝了皮一樣...

彷彿他們要把這個角色從我的體內扯出來"

Kit 目前正接受心理治療和冥想等療程

試圖克服他的負面情緒及壓力

 

加油啊Kit!!!!


新聞來源:

https://consequenceofsound.net/2019/05/kit-harington-rehab-report/?fbclid=IwAR3MM79UIMxnXWmB5ndg-LIDw8-dwXJUWZF9__4hdLH4jvhY8yq5qbR8rc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士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