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我家的只會趁我下樓梯的時候

不停鑽我腳縫想讓我摔死


image

有時候會一直看下去

其實是因為已經站不起來了


image

對我就是笨

才會被你騙這麼多年😭


May be an image of 4 people, people standing and text

還有人記得這部電影嗎?

真的經典(沒有要歪樓的意思w

image

熱愛105度的你

滴滴清純的蒸餾水~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還不打斷你的腿?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先生您是說土木工吧?


image


不能....再...玩一下...嗎? (扭


image


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image


敵人的敵人

就是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姆士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