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Lucy Battle/Facebook
 

一位來自英國的年輕媽媽 Lucy Battle

試著將家中舊沙發放到當地的臉書群出售

卻不小心將她7個月大的兒子Oscar的照片

設定成了封面照

造成群組內的許多人感到不知所措

Lucy Battle (Lucy Battle/Facebook) Lucy Battle/Facebook

大部分的網友都是當玩笑看

有些媽媽甚至還在下面留言:

「他會洗衣服了嗎?」

「可以拿我家兒子跟妳換嗎?」

最後還是在當地媒體發現後聯絡當事人

她才發現自己搞了這樣的烏龍

「我只是想要上傳沙發的照片

結果卻不小心把Oscar的照片也放上去了!

一直到大家私訊跟留言後我才發現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也刪不掉」

但這篇拍賣文卻還是順利的完成它原本的任務

「大部分的人都是私訊來笑我

說我要把兒子給賣掉了

但其中有一個人

還真的是要來跟我買沙發的」

最後Lucy也發文澄清表示:

「謝謝大家能諒解我的無心之過

然後我並沒有打算把我的孩子送人」

#姆士捲譯聞誌 #英國 #Baby #網拍

新聞來源:

https://www.unilad.co.uk/life/mum-accidentally-lists-baby-for-sale-saying-she-needs-it-gone-today/?source=pubitylatest&utm_campaign=later-linkinbio-pubitylatest&utm_content=later-22820250&utm_medium=social&utm_source=linkin.bio

 

 




 


arrow
arrow

    姆士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