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32歲的英國男子Jonathan Lewis

在週五搬進新家後

決定去探索位在樓梯下方

用石膏板封起來的小隔間

Jonathan Lewis, 32, had picked up the keys to his new home in Walton when he decided to examine the void underneath the stairs

他用槌子將隔板敲開了一個小洞

卻看見了一個布娃娃靜靜地坐在裡面

胸前還抱著一張對摺起來的字條

Mr Lewis said his friends have urged him to place his new property back on the market

字條上面寫著:

“親愛的新房主

謝謝你讓我重獲自由!

我的名字是艾蜜莉

1961年的時候

原本的主人們還住在這裡

但是我不喜歡他們

所以他們必須死

他們只會在那開心的歌唱

真是令人作嘔

於是我決定把他們刺死

希望你們也有帶刀

祝你有個好夢"

In her note the doll said she had killed the original owners who lived in this house in 1961

但房仲表示

這個區塊是四五年前才建的

紙條肯定是以前的房主放的

Jonathan則表示:

"我之所以會想查看

是因為有根電線從原本放冰箱的地方跑出來

但我不知道另一頭插在哪裡

於是我決定我稍微把牆撬開

看看裡面到底有什麼。

我打開了一個拳頭大小的洞

燈一照進去

裡面就坐著一個洋娃娃”

Jonathan的朋友們知道這件事情後

全都勸他趕緊把房子脫手

但這位現年32歲的年輕老師卻說:

“其實我覺得這件事很有趣

要是我也可能會做出同樣的惡作劇

信上寫的是 1961 年

但房仲跟我介紹的時候

他說廚房是四五年前才建成的

這娃娃肯定是刻意放在這裡嚇人的

因為這張紙看起來不是很舊

字跡也算滿新的"

大家覺得

怎麼樣呢?

#姆士捲譯聞誌 #英國 #鬼屋 #娃娃

新聞來源:

https://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10006889/New-homeowner-shocked-rag-doll-boarded-wall-saying-killed-family.html


arrow
arrow

    姆士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