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美國阿肯薩斯州一名45 歲男子Henry Osterman

在河濱公園綁架一名三個月大的嬰兒後

逃進了附近的一間麥當勞  

據麥當勞員工指出

這名胖男子抱著裹著毯子的嬰兒走進餐廳

神色似乎有點緊張

他告訴櫃檯員工

他要15個大麥克

當收銀員把餐點交給他時候

他便把孩子丟給了她

收銀員Chandra Wilkins回想當時:

“我看著他的眼睛問他

'你現在是要我拿他怎麼辦?'

他告訴我他沒有錢

我說'你這蠢蛋最好不要亂來'

然後他就把嬰兒丟給我

衝到櫃檯後面

想把加熱區的漢堡都拿走

這傢伙根本瘋了”

麥當勞「培根大麥克」、「無敵大麥克」重磅回歸,還有超狂暖春優惠券快下載

另外兩名員工則是採取了行動

試圖壓制這位"漢堡大盜”

但因為男子的體型真的太大

他們無法將他擊倒

這時第三名員工Todd Williams

用掃帚朝他喉嚨來了計金臂勾

將他擊倒在地。

“那傢伙好大一個

我抓起掃帚狠狠砸在他脖子上

可能因為我打得很準

所以他摔倒了

頭還撞到地板"

警方接著搜索了他放在停車場的貨車

在那裡他們發現了另一名

被綁在座椅上的嬰兒

大約 6 個月大

Thinking of Leaving Your Kid Alone in the Car for Just a Second? Think  Again. 示意圖非當事人(Momtastic)

他們還找到了幾把槍、刀具

和一系列的嬰兒玩具

還有奶瓶和其他嬰兒相關物品

他們還回收了膠帶、繩索

以及20 瓶的Benadryl(過敏藥)

最後嬰兒平安地回到父母的手中

Osterman則被拘留

並收到綁架、襲擊

盜竊和危害兒童等罪嫌

到底有多餓我就問

#姆士捲譯聞誌 #麥當勞 #大麥克


arrow
arrow

    姆士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