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少女為了保護愛犬徒手將棕熊推下圍牆

來自加州的一名少女Hailey

在聽到後院傳來不尋常的吠叫聲後

決定前往察看

原本她以為是愛犬在對另一隻狗或松鼠吠叫

結果出現在她眼前的

是一隻重達80公斤的大棕熊

正站在她家的圍牆上

對著她的愛犬揮掌發動攻擊

這頭母熊帶著兩隻幼崽進入了她家後院

似乎在尋找食物

Hailey對媒體表示:

「 我本來打算去叫他們安靜點

等我看到他們吠叫的對象時

我心想 "這隻狗長得還真奇怪"」

根據畫面顯示

兩隻小熊為了躲避四隻狂吠的狗四處逃竄

母熊則開始向狗猛撲

最後是Hailey朝熊衝了過去

把他推下了牆

 

 

Hailey表示:

「 我抵達的時候

那頭熊正把我的狗拎了起來

我衝到熊的面前

看著他的眼睛

我心中想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把他推開

我不認為自己的力氣有多大

只是足以讓他失去了平衡而已

最後他丟下我的狗

我也就趕快逃出去了」

Hailey表示自己除了扭傷手指和擦傷膝蓋之外

她和她的愛犬們都平安無事


真的是

為母則強啊

#姆士捲譯聞誌 #加州 #熊

#母愛

新聞來源:

https://www.abc.net.au/news/2021-06-02/woman-pushes-bear-to-protect-pet-dogs-california/100185554

 


arrow
arrow

    姆士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