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在麥可喬丹為Kobe入主名人堂致詞前
他向媒體人透露了他與Kobe之間
最後的簡訊內容:
 
"這Tequila真的很棒"
 
Kobe稱讚了喬丹的自創品牌Cincoro Tequila
他在發行的那天送了Kobe一瓶
 
"謝謝你,兄弟" 喬丹回道
 
"沒問題,先生。家人都還好嗎?"
 
"都好,你呢?"
 
"一切都好"
 
喬登笑了笑
決定稍微捉弄一下Kobe:
 
"因為他真的很投入在訓練女兒Gigi這件事上
 
所以我想稍微逗他一下"
 
於是喬登接著回覆:
 
"佳節愉快,希望能早日相會囉,Kobe教練??!😂"
 
"我還加了那個笑到哭的圖案" 喬登笑著補充
 
"唉呀,你也是啊兄弟" Kobe回道
 
"對了教練(指喬丹),我現在就坐在板凳上
 
對面整個被我們輾壓
 
45-8 "
 
"我很喜歡這段訊息" 喬登表示
 
"因為這完全展現了Kobe的好勝心"
 
而大約在六個月前
喬登寄簡訊關心Kobe的遺孀Vanessa
 
"我告訴她,我知道日子一定很難熬
 
但只要妳需要幫助,我隨時都在"
 
Vanessa則回覆:
 
"我希望你能擔任他在名人堂的致詞人"
 
喬丹表示:
 
"老實說,這會是我莫大的榮幸
 
就像為了家人挺身而出一樣。
 
他將我過去完成的某些事
 
又近一步的昇華
 
作為對我最高的敬意
 
而我能回報他的
 
就是向這位我認為是
 
籃球史上最偉大球員之一的男人
 
展現對他的支持與敬佩"
 
#姆士捲譯聞誌 #Kobe #MichaelJordan #HallofFame

arrow
arrow

    姆士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